如此徒勞而寬容的,溫柔。






I've built a wall not to keep people out, but to see who loves me enough to climb over it.

星間散步

當半夜接到來自大神的電話,要自己到學校一趟時,遊木一度以為他們又要做甚麼會違反校規的體能訓練了。
等他換好體育服做了萬全準備後,發現對方很是普通的穿著校服,在熟悉的地點等待著,看起來身上並沒有帶著任何訓練用的裝備。
打過招呼後,大神像是沒有目的地一樣的在校園晃著,遊木沒有出聲對接下來的行動提出詢問,靜靜跟在他身後。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,甚麼也沒有做,兩個人只是很普通的持續走著。
校園中還留著返禮祭的種種裝飾,不合常理的閃爍著光芒,彷彿時間仍舊停留在那一天。噴水池映照著星點光芒,流動的水使亮點輪廓模糊不清,卻很耀眼。

大神晃牙終於停下了腳步,揮手示意要遊木靠近一點,而後——
 
 
——把他一起拉進了水池。
 
遊木真一瞬間以為大神是被流星隊那個藍色的學長附身了。
 
是的,TrickStar都是由同輩組成的團體,或許遊木沒辦法理解大神現在的心情,就像他沒辦法理解對方此刻的行為一樣。
 
 
 
 

 
TBC........?
 
 
-----------
 
友人點的短文開頭,不過巖窟王沉的太心痛所以大概不會寫完了yay

评论(2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